「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馬可福音 9:24)

有一個人,其子被鬼附著,無人能幫助到他。此人來到耶穌面前,耶穌提醒他,你只要信就可以了。

面對如此巨大的問題,那人只得承認自己的軟弱 ──主,我肯信,但我信不足。

無論是基於什麼原因,他「信不足」是一個事實,但當他附加一句「求主幫助」的時候,他的信心就完全了。

他肯承認,人的軟弱,可以到一個地步,面對如此真實的一位神,人的自力形態仍似鬼魅一般纏繞不去,放不下自己,信不過神;但連這一點,神可以接納 ── 只要人肯面對自己,求主幫助。

在主面前,有什甚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呢?人有什麼軟弱是主不能接納的呢?只要人肯承認自己的問題,求主幫助,主都可以參予其中。「信心」是唯一將神與人的關係接連的途徑,即使這條「橋」出現問題,神也可以重新搭建,你肯向主坦承你內心深處的問題嗎?求主幫助你。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