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賽 54:10)

要將大山、小山挪開,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也不是一件易事,要費多少氣力,要花多少時間;在昔日,更是談何容易。

神說:「即使如此難的事可以成就,我的慈愛離開你要比這些難度高的事更難成就,甚至可說是不可能的事。」

祂是一位多麼願意施慈愛的神。

筆者見人世間的愛情,有些是此志不渝,死心榻地的,即使對方是不值得愛的人,也有人執迷不悟地去愛,想來叫人不解。在父母的愛裏,更易看見這些事例,父母對子女的愛更是深不可測,造物主叫人世間有此等令人費解卻又不可否認的愛,藉此叫人在某個程度上體驗其愛之堅固。

耶穌愛你,你知道嗎?祂用堅定不移的愛愛你,你有理會過嗎?無論你用懷疑的眼光看祂,抑或漠視祂,祂仍是以祂的慈愛待你,你可以停下來,用心去思想一下祂的愛嗎?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