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賽 64:4)

許多人拜他們的神明,只為交易;給牠一點什麼,牠就回報一點;若交易合乎利益原則,下次可再交易。那些神明從來沒有叫人等候牠,也沒有人會等候牠;這個不靈驗,可以拜另一個。

神人的關係若建立於互利互惠上,則這種交往的方式也無可厚非!但聖經所啟示的這位神卻並非如此: 祂要人等候祂──當然人若從未經歷過祂是那位可信的,也懶得等候祂。

在等候祂的過程中,我們學會忍耐,也證實那盼望是何等真實。我們的性情、品德、修養,因著與祂建立穩固的關係而不斷改進。

在等候祂的人中,祂從來沒有叫其中一個人失望,祂也不會看漏了,祂一定看見,而且也一定有反應。

有誰會叫那等候他的兒女失望呢?若我們會這樣待自己的兒女,主也會如此待我們。

你現在因何事等候祂呢?

你是否因等候得太久而有點不耐煩,有點懷疑祂呢?祂若在過去從來沒虧待你,今次也不虧待你!

不要懷疑祂,你若懷疑祂,你與祂的關係就會出現破口,要堅心相信,不要向神輕易變臉。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