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羅馬書 8:32)

有些人因主耶穌賜他一段好姻緣而感恩。

有些人因主耶穌給他一份職業,或給他晉升的機會而對神心生感激。

有些人因為買到一所好房子而讚美神。

有些人會因主耶穌給他一個兒子而歸向祂。

有多少人只單因主耶穌為他釘死在十架上、為他復活、賜他新生命而感謝神?

這是因為人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也輕視了主為他們所做的事。

人希望神為他成就個人的願望,但卻錯將願望放在肉體的層面,忽略了生命真正的層面。

若主耶穌單只為我們成就救恩,其他的也沒有給我們,我們還信靠祂嗎?

又或倒轉一下:神讓我們擁有許多物質層面的東西,卻沒有給我們永生,你願意嗎?

若你選擇的是後者,那麼,你在與人建立關係上也必出現嚴重的問題,因為你是一個注重個人需要多於注重生命關係的人!

你以物質的層面衡量與神、與人的關係,也以此層面來衡量你自己,沒有物質層面的東西,你連自己也會討厭呢!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