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就起來、立刻拿著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馬可福音 2:12)

我們常常希望自己能看到別人看不見的層面,發現別人所發現不到的事物,卻沒想過,人能經歷神到這個地步,是因人自己的信心──癱子若非有四位對主極具信心的朋友,又豈能經歷主的能力?

原來個人對神的信心,不單影嚮自己的靈命,同時也影嚮周圍的人,使他們也有機會看見自己所信任的神之作為。

人對神有信心,必定生出相應的決心,有了決心,就產生某些行動,而這些行動,往往使主耶穌有作工的機會。

我們相信了主耶穌之後,靈命若正常地成長,有一天,一定也感到有帶領家人及朋友歸主的必要;這種決心會叫我們開始了向他們傳福音及為他們禱告的行動,而主耶穌就會在此期間作工,使我們看見主如何在他們身上帶領和感動,終致叫我們的親友得到救恩。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