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 ...」 (以弗所書 6:18)

「傳福音」沒有特定的有效方法,卻有特定的法則;就是「靠著聖靈」,意即靠著神,傳福音才有果效;人不能靠自己的才幹,魄力及熱心進入這個領域。

換言之,「傳福音」是神的工作,不是人的作為,但神卻命定要人去參予,去擺上,靠著祂去完成任務。

撒但的攻擊既是從多方而來,我們的反擊及進攻也必是循多方而去的。

撒但的攻擊既是出其不意的,我們的反攻當然也是隨時多方,並且儆醒不倦的。

像「讀經」一般,「祈禱」在物質界的層面看來,似乎也是靜態的,但在靈界中就完全是兩回事了:禱告推動神的手,推動天軍天使,推動靈界,甚至天地也可變色 ...

當人靠自己時,表面靜態的行動,使他感到不安,因為他不知自己可以做什麼,但當一個人肯靠主時,他關心的,是如何看見主的工作,是主可以作什麼;因此表面靜態的行動不會叫他卻步;況且他在這「靜態」的行動中,已經歷了主的工作 ── 與主建立真實無比的關係,這是局外人不會體驗得到的;神的力量未改變外面的世界之前,已改變了他。

每一個佈道的人也要經過這段歷程,你不會是例外,我也不會是!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