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來 11:6)

人有時很奇怪,來到神面前敬拜,仍不免暗中懷疑神是否天天與我們在一起!有些人來禮拜堂,竟然暗中懷疑神是否存在!

有些人信神存在,卻懷疑祂是否能聽到每個人的祈禱,有些人又懷疑祂是否有能力、有時間去答應每個人的禱告!有些人在教堂出入數十年,在其生活中,「返教會」只屬一種活動,與神無關,他們在那裏「聽道理」,但不是聽「生命之道」,神的話沒有能力,只是一種哲理!他們參加教會聚會,彷彿參加社團活動,主是否坐在其中看著、聽著,他們也不大在意。

來到神面前,不是肉體活動那麼簡單,其實這是涉及靈界的活動,由禮拜堂開始,直至回到家中、學校中、工作中... 人也是活在神面前:
* 祂存在於你每一項活動中,你知道嗎?
* 祂存在於你每一項計劃中,你體驗到嗎?
* 祂坐在你開會的議席上,你看見嗎?
* 祂傾聽你每句說話,你意識到嗎?
* 祂回應著你每個問題,你感受到嗎?
* 祂用各樣方法與你溝通,你會意嗎?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