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打發他們走了,隨即同門徒上船,來到大瑪努他境內。」(馬可福音 8:9-10)

神真正的工人是無暇去回味工作成果帶來的種種感受:有時人群會給予主工人很正面的回應,但有時卻又是副面的── 我們看見主耶穌的反應常常是繼續前行,滿心充滿的是完成父神所託付的工作。

主知道祂在地上的日子不多,祂的目標是成就那差祂來者的使命,因此祂在完成一個階段的工作後,就趕緊向另一段路程進發 ── 祂若停下來,只因祂需要退到父神面前重新得力而矣。

若這位天地宇宙萬物的三一真神尚且如此作工,我們這班跟從祂、事奉祂的人豈可例外?

什麼人與事叫我們停滯不前?什麼環境因素叫我們綣戀流連?什麼感受叫我們忘記了打發我們的主?什麼情緒霸佔了我們的心窩,叫我們廢棄了主交託給我們的使命?努力吧!跟隨祂的腳縱行,要天天重新振作!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