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馬可福音 8:30)

主耶穌渴望人認識祂多於渴望人為他工作 ── 門徒似乎認識到耶穌就是基督,但他們卻不明白基督之能成為我們真正的王是必須先以死亡粉碎撒但的權勢,再從死裏復活,完成救贖大計。

人若對主只是一知半解地認識,其事奉也必不合宜;雖然大家對主的稱呼也是名為「基督」,但這稱呼似乎對他們而言與原意並不相符,而且各人的演譯也不盡相同。

究竟「主耶穌」在我們心裏是否與聖經中要成為我們生命主宰的那一位完全吻合?祂真是我們的主?祂真的已叫我們每天離罪?祂真的是我們完全倚靠的那一位?

人能在主面前事奉,為祂做點什麼事,不是因為我們能幹,是因為神愛我們,我們也愛祂,因此我們為祂做的事才有意義。我們的事奉一離開這一點,恐怕是正在事奉別個主人,甚至正在做一些主禁止我們去做的事,當心!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