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詩篇 96:2)

詩篇九十六篇論到我們所信的是極偉大的神,人當將榮耀能力歸給祂,也論到祂是唯一的真神,人當如何來敬拜祂。詩人也論到神是王,人應當為此歡喜快樂。

原來我們能認識這位元至高至大的神、這位創天造地的獨一主宰、這位審判全地的君王,是十分值得慶倖、而且是必須傳揚的一件盛事--卑微的人能與如此一位元高貴的主建立關係,是何等不可思議啊!

真正快樂的人是禁不住向全世界表達自己感受的!

人若真正認識自己所敬拜的是誰,與祂建立美好的關係,又怎可能對身邊的人保持緘默,不題到自己的信仰呢?

人若真正認識他所敬拜的主,不單會時常思念祂,稱頌祂,更會將祂的救恩告訴人,而且會天天傳揚!

傳福音不是一件難事,天天傳揚神的救恩更非不可能的事,問題就在我們是否真正認識我們所敬拜的主。

每星期一次的敬拜,不單是一個聚會,更是一個機會;這個機會能叫自己更深認識主,也叫我們周圍未認識主的人可以歸向祂。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權所有,歡迎 Email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