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一百零三篇

經 文:經文:「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牠的生命,你們不可吃。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創世記 9:3~5)

靈修時間:早上 9:25 ~ 10:30
投稿人:柯太

領 受:
    神賜福給挪亞和他的兒女,並叫他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更將凡活著的動物都給他們作食物,惟獨肉帶著血的,他們不可吃,因為那就是牠的生命;可見神看重生命。

    樹木植物有生命,飛鳥走獸有生命,海中各樣活物有生命。人是神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的,當然有生命。

    神更賜給人是別的活物沒有的,就是靈。神又將萬物交給人管理,人更是萬物之靈,神是多麼看重人,祂賜給人的,是有靈的生命。

    神用洪水滅絕世上一切敗壞的事與人後,便與挪亞一家及各樣活物立約,彩虹為記訂立永約,水不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活物了,看祂多珍惜生命!

    神遵守祂與我們所立的永約,我們又是否遵守與神立的約呢?

    人類不斷在世上犯罪,惹怒神,更令神傷心,但神卻是慈愛和信實。祂不但謹記與我們所立的永約,更讓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世為人,拯救世人,藉著他的寶血,救贖我們這班罪人,更賜給我們新的生命。

    神啊!求磭O守我謹記與磡狴萿漪龤A並且遵行和謹守。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