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一百四十六篇

經 文:創世記 43:1 ~ 34
感動經文:「以色列說、你們為甚麼這樣害我、告訴那人你們還有兄弟呢。」(創世記 43:6)

靈修時間:早上 12:00
投稿人:瑞卿

領 受:
    雅各年老時得子便雅憫, 故疼愛有加, 再加上他誤會約瑟已死, 於是認定拉結給他生的兒子就只剩下便雅憫一人了。

    為此, 雅各十分疼愛便雅憫, 於是便不應允兒子們帶他到埃及糴糧去, 恐怕這年幼的兒子一去不返 ; 但基於飢荒甚大, 最終他也不得不應允兒子們的要求, 將便雅憫交給他們同往埃及糴糧去。

    雅各面對他能抓住的最後一點, 神也要他放手, 那時, 他除了神以外, 甚麼也沒有了。

    人總喜歡抓緊一些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 , 正如雅各喜歡便雅憫一樣, 喜歡緊緊的抓著, 一點不輕易放手 !

    我亦如雅各一樣, 有時將屬世的事情看重於屬靈的事情 ! 在神的面前, 我又是否願意完全的擺上 ? 有多少人與事是我捉緊著, 不肯放手的呢 ?

    願主鑒察我, 提醒我, 讓我能夠為主獻上更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