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文:詩篇   32
感動經文:〔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詩篇 321)

靈修時間:早上 705 ~ 740

投稿人:田心

受:

      沒有一樣東西比神赦免我的過犯更有福

      祂的赦免使我從罪裏得釋放 , 使我喜樂 , 使我可以不再被罪綑綁。

     祂的赦免使我感受到祂的愛 , 無論我作了甚麼 , 都可以向神傾訴 , 祂一定會聽 , 那麼 , 我還擔心甚麼 ? 是神你自己向人顯明你的心意 , 我才可以看到你的性情 , 我才能感受明白你對我是如此的愛護。

     祂的赦免將我從魔鬼的手中搶救過來 , 我雖然不好 , 但祂還拿好東西給我 , 我完全感受到這句經文與我的關係 !

      因祂赦免了我的罪 , 讓我可以放膽地向祂陳明我所犯的。我越是肯承認自己的過犯 , 祂就越會告訴我關於我所犯的是甚麼罪。只要我願意求祂赦免 , 祂就會指引我的路。只要我願意 , 祂就會指引我 , 勸戒我。我只要倚靠祂 , 便不會無謂地消耗精力掙扎 , 感受到並享受祂以慈愛四面環繞我。

     , 我多謝你賜我的一切。求主繼續叫我有敬畏你的心 , 敬虔渡日 , 不要犯罪 , 更不要恃神會赦免就屢錯屢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