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十七篇

經 文: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雅各書 1:6~8)

靈修時間:早上7:30 ~ 8:00
投稿人:柯太

領 受:
    最近,到過夏威夷旅行,一嘗威基基海灘的美麗,當地最出名的運動是滑浪,雖則我沒有嘗試滑浪,但總算能在岸邊玩浪,親身體驗到浪的「殺傷力」。那怕你是游泳健將,一個浪翻過來,可以將整個人捲到水中,不知方向。

    我完全贊同這段經文,我們每天在禱告中祈求神這樣做、那樣做,我的心是否心懷二意?對神毫無信心?我們總是懷疑神的能力。有時真像我所見到的風浪般,叫整個人也沒有方向,對屬靈生命的殺傷力很大。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 18:3)

    求主保守我有單一的心,單一的心向著主,像小孩子一樣單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