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卅五篇

經 文: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馬太福音 10:2~4)

靈修時間:早上 5:00 ~ 6:00
投稿人:小鳥

領 受:
    神呼召了十二個門徒,這些門徒之中有各不同的職業背境,有漁夫、有屬激進黨的、有貧窮的、有富有的、有知識的,有收稅的。神呼召他們是不會理會他們的學識才幹和財富,祂使用每一個人,都是順服、謙卑和放棄一切甘心自願跟隨主的,神揀選人作合適的事奉,是不會受他們的技能和才幹來限制的,所以我們怎樣聰明和有知識,也不一定合神心意。以前看見事奉神的弟兄姊妹,我覺得他們很能幹,很「叻」,所以神揀選他們是神對他們的保守,所以他們被神揀選是對的,從來沒有想到神也會揀選自己,因為知道自己才疏學淺,那有資格來事奉神呢?而且我真的感覺這些人真的很「叻」,所以神揀他們是對的,常妄自給神定下判斷,這是錯誤的,因為主揀選的12個門徒中,並不是每個都有學識的,神看人不是看他的成就,是看人對祂是否忠心和順服,因為神賦予一切大能給我們,因為倚靠人的才能,神未必合祂心意,我們怎樣事奉,都是倚靠神,而不是倚靠自己,所以神是揀選不同的人來服侍,所以我應該知道神的揀選不是在乎學問高,有地位,而是神看我的順服和忠心,和是否合祂心意,相反我倚靠自己的才能和有驕傲的心,神是不會接納的,而且更不會揀選我,我又能怎樣呢?所以求主常提醒我每天都有一個順服和忠心的心來跟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