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六篇

經 文: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獅子吼叫,誰不懼怕呢?主耶和華發命,誰能不說預言呢?」 (阿摩司書 3:7 ~ 8)

靈修時間:早上6:30 ~ 7:05
投稿人:小鳥

領 受:
    神如果不將警告預言吩咐先知,將神的預言來對人說,就不能將神的訓誨來警告百姓,所以神的命令一下,就像獅子般威嚴,有那個先知不驚和不聽從神的說話呢?誰敢不聽神要指示給眾人的警告呢!因為神要刑罰來臨之先,都會給人改過的機會,所以神就透個先知來說預言。神對每一個人,或甚至我們現今的人也都是一視同仁,從來沒有半點偏私。現今我們雖然沒有先知,但我們有牧師、傳道人、和弟兄姊妹,神會透個不同的渠道來提醒和教訓警告我們,所以我不可在懲罰來臨時,就埋怨神,找理由來與祂爭辯或推諉。神常常給予我很多改過的機會,如果我還是執迷不悟,神的懲罰是我應得的,所以我不敢輕視神的警告。

    即使是這樣,仍顯出神是一位有憐憫和慈愛的神,因為祂不希望看見祂的兒女受罰,而且真正希望他們悔改重回祂的身邊,所以神是不斷給我們有悔改機會,我們也要懂得珍惜神給我悔改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