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六十七篇

經 文:
「有一個患病的人,名叫拉撒路,住在伯大尼,就是馬利亞和她姐姐馬大的村莊。這馬利亞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頭髮擦他腳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她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 神的榮耀,叫 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耶穌素來愛馬大和她妹子並拉撒路,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然後對門徒說:"我們再往猶太去吧!"」 (約翰福音 11:1~7)

靈修時間:早上6:05 ~ 6:50
投稿人:小鳥

領 受:
    馬利亞和馬大的弟兄患了重病,她們就派人去見主耶穌,告訴祂:她們的弟兄就快死了,主耶穌沒有作出反應,只是淡淡的說,他的病不至於死。

    其實主已知道拉撒路的病情,不過主有祂的時間和旨意,因為祂知道拉撒路的病可以彰顯神的榮耀,可以透過這件事叫人真知道神的能力和相信祂,所以祂仍停留在所居之地住了兩天。

    神在馬大和馬利亞心中教她們學習耐心等候和順服,信靠祂。但是我是一個性子很急的人,常常遇著一些事情,解決不了,但又沒有耐性等候,希望禱告完之後,神就有回應。所謂等候只會增加我的胡思亂想;可是神就要讓我學習耐性的等候,祂就偏偏不回應我的禱告和怎樣解決我的問題,祂知道如果沒有耐性和順服,即使問題解決了也只會使我脾氣更急燥,怎樣與人相處,怎樣聽從神的話呢?

    主全然知道我的性格,所以我現在要學習耐性的等候!初時,我以自己的性格來慢慢等,真是不好受的,但是神要我學習,必有祂的目的和旨意。因為一個急燥的人,怎樣能順服和服事主呢?而且還會影向別人,不能為主作見証。求主賜我一個恆久的心來學習,慢慢變成一個有耐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