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六十八篇

經 文: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因為蒙悅納的,不是自己稱許的,乃是主所稱許的。」 (哥林多後書 10:15~18)

靈修時間:早上8:15 ~ 9:00
投稿人:喜樂

領 受:
    在此看到傳福音能夠不斷的接著去傳,不中斷,是何等美的事。保羅傳福音給哥林多的人,雖然保羅離開了他們,他們仍繼續承接傳福音的使命,這樣福音就可以在不同的地界、由不同的人同時在傳福音。

    想像一下這幅圖畫是多麼美--撒但不斷攪擾人,叫人不信主、叫信徒存不信的惡心,甚至離開主。但我們這群基督徒能夠靠主剛強起來,每個基督徒都能在自己的範圍內(主所給我們的界限內)忠心傳揚主福音,那麼撒但便氣得無可奈何!

    保羅在此也提醒信徒,不要誇口自己所作的,當指著主誇口,因為我們所作的,是否蒙悅納,是在於主的決定。叫人信主的是主自己,我們只是傳主福音的人而矣。

    事實也告知我們,信主的人,大多是經過很多信徒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向他們傳講過,主叫信徒有撒種的、有收割的,所以我們所作的一點也不值得誇口。

    求主叫我在主所量給我的界限上,忠心傳揚主救人的福音;我相信主給每人都有一其特定的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