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天地


第八十六篇

經 文:馬太福音 24:32~51
感動經文:「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 24:36)

靈修時間:早上 5:10 ~ 5:50
投稿人:田心

領 受:
    無人知道主耶穌幾時再來,連天上的天使和主耶穌本身也不知道,只有天父才知道。但從周圍所發生的事,我們大概可以猜到,主再來的日子近了。但在神眼中,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所以說到底我們都不能知道。在v.42叫我們要儆醒;v.45-46叫我們要盡忠。既然都知主再來的日子近,無論何時,我都不能避免,也不知道。既是這樣,就當時刻都盡忠;那麼無論祂何時回來都無問題。一些無謂的事就不要記在心上,以免自己用太多心力去解決,但又無補於事;我要從自己開始著手不要只挑剔別人,但自己又毫不悔改:如此,一路下去,心思意念全都在發掘別人的不是,用以掩蓋自己的罪惡;神的事就放埋一邊。不知不覺就做了惡僕。若主今天回來我就無所遁形。

    求主寬恕我,叫我要在神所委派的事上盡忠,其他的事,主自會處理。若是真的有需要,求主賜我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向別人道歉。無論誰是誰非,主都是知道的。但我不能將責任推在別人身上,自己就以為無罪。主是公義的,祂必會審判我們,所以我不需要自己當審判官去審判別人。我要先認清自己的罪,不要雞仔不管,管麻鷹。

    主,求你幫我解決這個結,我甚麼也不要管,只管認罪悔改,努力為主作工,其他事由主作主。